食物语手游同人企划《空桑美食物语》官博。
闲聊+审核群945184841,欢迎有兴趣的少主加入我们。
『新春活动·未语可知心』进行中。

『空桑美食物语·未语可知心』part3寄语天涯客09

Q&A(2.5②)

Q1: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w

A1:大家好哇我是绝暮零!叫我绝暮,zemu,零零都阔以!你可能不太知道我因为我现在处于白嫖状态—【被殴打】


Q2:加入企划的途径(社交平台)是?是图组还是文组呢?

A2:老福特!图组!

本来一直犹豫要搞图还是文后来觉得自己文笔不足就进画组啦。


Q3:加入企划的初衷是什么?

A3:嫖粮!【被殴打】


Q4:在食物语里面最喜欢的角色是谁?喜欢的原因呢?

A4:诗礼银杏!!!二测时第一个抽到的御,三测也是,他不仅技能救我命,还超可爱www


Q5:①最想向阿官大喊的一句话?求公测除外

A5:求你们出设定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私心好想看见豆汁焦圈出现哦——


Q6:③参加过测试吗?测试后的感觉是?

A6:参加过!二测,三测全程,3.5后半期!

测试感想:UI魔改要命.jpg

我的头发呢.jpg


Q7:④最喜欢的cp是?

A7:我想想……我吃的cp都是亲友情啊…非要说的话,是鹄羮雉羹——

食物语最大最长刀片了解一下呜呜呜


Q8:⑥新年活动最想创作的同人梗?(选了这个的必须产粮哦)

A8:食魂的快乐时光【?】其实我有点想写刀【小声bb】

产粮可以但是是什么时候嘛——【溜了】


Q9:觉得现在的企划怎么样?有什么想对企划说的吗?

A9:企划的大家都很好鸭!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见图组和画组分开玩接龙!

接龙好好玩的.jpg


Q10: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?什么都可以哦。

A10:欢迎各位找我玩—!!!我超好相处的♪新年快乐ପ( ˘ᵕ˘ ) ੭ ☆


——


中之人①题外:绝暮太太超可爱!好多脑洞ww小透明萌新在线蹲粮1551

LOFTER @绝暮零MAILER


 
评论(1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