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语手游同人企划《空桑美食物语》官博。
闲聊+审核群945184841,欢迎有兴趣的少主加入我们。
『新春活动·未语可知心』进行中。

『空桑美食物语·未语可知心』part3寄语天涯客08

Q&A(2.5①)

Q1: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w

A1:间接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,产糖从不混玻璃渣,甜的一比的炒鸡无敌甜的杨十九是也


Q2:加入企划的途径(社交平台)是?是图组还是文组呢?

A2:QQ?老福特?当然是图组啦


Q3:加入企划的初衷是什么?

A3:吃粮产量

Q4:在食物语里面最喜欢的角色是谁?喜欢的原因呢?

A4:佛啊,命都给你啊!!!!


Q5:最想向阿官大喊的一句话?求公测除外。

A5:阿官!新年啦!!女装了解一下!!!


Q6:本年度在企划有什么目标吗?

A6:出图啊,诶嘿,等过了阶段我就能就消失匿迹了,毕竟间接性。。。持续性。。。


Q7:参加过测试吗?测试后的感觉是?

A7:三次都参加了,作为一个图鉴党,攻略冲级和我关系不大,卡面声优才是动力


Q8:最喜欢的cp是?新年活动最想创作的同人梗?

A8:佛鸡,鸡佛,我已经和我的5号小可爱商量好啦,甜,绝对甜!


Q9:觉得现在的企划怎么样?有什么想对企划说的吗?

A9:随机组一起,聊过之后才能发现,对面的小姐姐小哥哥可真可爱,我这个人在群里不太爱说话的,属于潜水型选手,活动组一起之后,诶嘿,我的5号小可爱真棒!


Q10: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?什么都可以哦。

A10:来年一起肝啊,手动狗头笑


——


中之人①题外:杨十九老师特别好,虽然在群里不常说话。祝您新年快乐啦,十九老师★

LOFTER @杨十九


 
评论(4)
热度(2)